|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千机(江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永磁变频空压机、空压机配件、节能机械设备领域的开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银
  • 电话:0511-84521218
  • 手机:1865289689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空压机清洗维护安全的方法
空压机清洗维护安全的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空压机清洗维护安全的方法 
品牌: 迈柯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7 17:59
  询价
详细信息
空压机清洗维护安全的方法
 一、整机清洗
1、先让空压机运行十分钟,让机油达到常温;
2、关闭空压机,等内部压力泄完,打开加油盖,倒进清洗剂,拧紧加油盖;
3、打开空压机运转30分钟;
4、放掉旧机油,然后加进新机油。
二、倒入**压缩机油清洗剂
螺杆式空压机水气分离器的结构类似油气罐,进气口靠壁设计,固型成离心力,由于水和气的重量因素,因此可以有效分离压缩空气中的水分。
水气分离器的清洗:拆开水气分离器盖,即可用清洗剂浸泡清洗。
冷却器清洗分为风冷型冷却器和水冷型冷却器。
风冷型冷却器:
打开导风罩清理盖板,或拆下冷却风扇;用压缩空气反吹将污物吹下,再把污物拿出导风罩;如果较脏,应喷一些除油剂再吹。螺杆空压机当无法用以上方法清理时,需要将冷却器拆下,用清洗液浸泡或喷冲并借助刷子(严禁使用钢丝刷)清洗。装好盖板或冷却风扇。
水冷型冷却器:
拆开冷却水进出水管;注入清洗溶液浸泡或用泵循环冲刷(反冲效果较好);用清水冲洗;装好冷却水进出水管;
三、清洗进气阀
1、拆下减荷阀与空气过滤器连接的软管;
2、拆除其它所有部件与减荷阀相连的气管;
3、拆除电磁阀线圈;
4、拆除减荷阀与主机组装的螺母并取下;
5、将减荷阀移至铺有洁净纸皮或相关洁净铺设的地面;
6、选用肥皂水、柴油、清洁汽油、天纳水等清洗剂清洗拆下来的部件;
7、清洗过后将部件重新安装完整
四、清洗最小压力阀
最小压力阀的结构非常简单,拧开阀芯与阀体间螺杆空压机的螺母即可取出里面的元件了,小机组的最小压力阀阀芯内置于阀体,其拆开阀体盖即可取出内部所有元件,即可清洗。
五、清洗回油单向阀
清洗回油单向阀:用清洗剂清洗阀体、弹簧、钢珠、钢珠座,部分单向阀内部还有滤网,如有则一起清洗。
六、清洗温控阀
螺杆式空压机温控阀的则面有一则盖,则盖上有螺丝孔,找个合适的螺母拧入则盖,然后用卡簧钳取出固定则盖的卡簧,再用钳具拉刚才拧入的螺母,即可拿下则盖及内部的所有部件。按清洗减荷阀的方法清洗温控阀所有部件。
以上部件全部清洗完并晾干后开始安装到空压机,所有部件安装到空压机后应再次检查有无疏漏并清理安装时所使用过的工具等物品。
七、校正所有参数
在机器清洗安装完毕后,应对空压机的运行参数进行调整,以保证社保能正常、安全运行。
空压机储气罐的作用 空压机储气罐排污方式及排污常见问题 空压机储气罐不科学排污导致的问题 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真的能节能吗 永磁变频空压机的六大优势 空压机保养及更换润滑油的步骤 空压机清洗维护安全的方法 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不维修的五大危害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真的能节能吗 | 永磁变频空压机的六大优势 | 空压机保养及更换润滑油的步骤 | 空压机清洗维护安全的方法 | 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不维修的五大危害 | 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不维修的五大危害 | 螺杆空压机选型的四个问题 | 螺杆空压机二级保养内容 | 螺杆式空压机保养内容有哪些 | 空压机储气罐的作用
询价单